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刚:卢西拉销魂油推漏酥胸 翘臀静待阿根廷(图)

2010年06月12日11:0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金刚:卢西拉销魂油推漏酥胸翘臀静待阿根廷(图)

卢西拉好身材
金刚:卢西拉销魂油推漏酥胸翘臀静待阿根廷(图)

非常惹火

  新浪体育讯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那个曾经以美臀震惊阿根廷、走向世界的美女卢西拉,已经淡出人们视野近两年。谁可知,曾经“横看双峰欲成疯,竖看美臀下似刚。霸道身材波是刀,玲珑身段腿是枪。敢问当今刀枪舞,谁能抵挡两三波。”的卢西拉,其实一刻都没有闲着。她只是,日日夜夜,走穴操劳累了,想要淡出阿根廷的T型台一段时间罢了,但在其内心深处,总是时时刻刻关注着阿根廷国家队,因此世界杯的开打,老马带着他的男人们出征,卢西拉这位拥有犀利臀沟的足球宝贝,怎能坐视不理呢?所以阿根廷首战开打前,卢西拉特意做了一次销魂的油推,目的只有一个,以自己的“胸器”,让队员雄起,一路射,不射进决赛不罢休。

  好女知情节,百媚万人娇。夜来春雨声,摧花知多少。

  卢西拉的风韵,非常人可比,至少,在阿根廷,她将自己的臀部往台上一放,下面就会鸦雀无声,该干什么的就干什么去。至于其他的女人,则是乖乖地收胸缩臀,避免自取其辱。此话虽然有点夸张,但也看出卢西拉凭借其无与伦比的身材,在国内拥有的超级人气。因为早在两年前,卢西拉就垄断了阿根廷的各种性感选秀节目,所谓的最美臀部选秀、比基尼最佳女孩、最性感身材选秀...,只要是能让男人看了,有在足球场射门欲望的节目,十有八九会出现卢西拉的身影,也十有八九最终冠军会是她。这也没办法,谁叫卢西拉天赋异人,不仅拥有小甜甜布兰妮刚出道时期那甜美的面孔,也有整形后艳星天后乔丹的身材,真乃阿根廷足坛一大性事。

  天生我臀必有用,哪个男人不相求。夜来伊人自寻思,长生不死也要春。卢西拉很懂得利用自己的优势,为自己创造人生的价值,除了在选秀节目上风光无限外,在运动场上,她也是竭尽全力地展现女人风采,经常以身作则,号召人们跑起来,运动起来,让健康常伴在身边。就这一点,比现在那些只想着捞金的选秀节目和选秀人员,高尚了很多。如今社会,机器般的生活规律,让健康成为一个奢侈品。所以卢西拉的阳光形象,让她人气愈发高涨,也令国内不少足球明星,成为其朋友,令其眼界又开阔了很多,认识也提升了几个档次。正是:

  3P行,必有我师。4P行,必有宗师。5P行,你是祖师。6P7P8P行...,贝利看你行!当然,这里的“P”,指“people” ,至于其他,一切尽在不言中了。

  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追求,不可能在同一个舞台上,一直保持持续的激情。人生,应该是充满变化,自己的舞台,也应该是千变万化的,否则,单调的生活,只会让我们年老体衰之后,暮然回首感叹年少的“冷静”。这里,也不得不提出一句话:“人,大多太“明智”,所以碌碌无为平淡一生。”显然,年仅二十几岁的卢西拉,早就认识到这一点,早就通过多结识朋友,给自己规划了更为充实的人生。所以自己在T型台上急流勇退谓之知机,转型去当主持人、旅游家、作家甚至自己开公司,总之,在这过去的两年间,卢西拉尽管在大街上常常被粉丝拦住要求签名合影,但更多的时候,她选择的是一种享受生活、享受人生的低调日子。

  不过每个人,都肩负着自己的责任,需要你挺身而出时,继续选择退避,那就不是明智的选择了。对于卢西拉而言,生于足球运动狂热的阿根廷,她这昔日足坛最火辣宝贝的身份,必须在世界杯期间做点什么。很快,卢西拉就决定以最原始的方式:拍摄性感照片,激励在外厮杀的男人们。足球运动是粗野而又奔放的,卢西拉的风格,也正是如此。野性相碰,自然会像干柴烈火般,擦出激烈的火花。而且让人感叹的是,卢西拉为了以最火爆的身材在世界杯期间亮相,不惜每天早上慢跑塑身,要知道,卢西拉不仅有令人羡慕的美臀,还有令人望穿秋水的豪乳,跑步,对她来说,可不是我们很多体力充沛的男人所想的那么轻松自在。不禁让人想到:“风中那个飘,水里那个荡。”

  同时,卢西拉也非常懂得现在男人的胃口,及时推出一组精油全身按摩的写真,那油润的全身,加上露乳,再加上那犀利无比的股沟,真的无语了,不得不感叹;“女人一湿身,男人就叫行。”正是:

  一行乳沟横着看,里里外外是不同。两片美臀竖着看,左左右右必相同。不同相同一起看,老老少少都说痛。

  心中那个痛,显然是存在的,毕竟,对于很多人、甚至很多阿根廷足球明星而言,卢西拉,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焉,是看得见摸不着的尤物。而这也告诫我们,世界上,有很多美好的东西,尽管是我们努力追求的,也是我们为之奋斗的,但有时,我们也必须认清自我,脚踏实地,不能盲目地迷失自我,也许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生活更加轻松更加愉快点,否则,人生苦短,何必活得那么累呢?至于卢西拉,她的付出,静待佳音,只希望阿根廷在今日世界杯首战上取得开门红,如果看罢卢西拉这张让人欲火焚身、蠢蠢欲动的油推照后,阿根廷球员场上还不能射,不能多进几个球,那以后还玩个球啊。

  (金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