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坚称梅西身体不堪重负:淘汰赛后随时倒下

2010年06月12日05:1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尽管阿根廷国家队队医和马拉多纳都表示,梅西的身体没有问题,全队问题的状态都可以打10分,但阿根廷队体能教练西格诺里尼却坚持表示,梅西的身体“十分疲惫”,而且他预计在进入淘汰赛后,梅西身体方面的问题将会出现。

  队医和马拉多纳都表示梅西身体状况很好,而且老马还特意让梅西在训练场接近媒体记者的区域演练罚球技术,但体能教练西格诺里尼却再度表示:“必须要全面保护梅西。”

  西格诺里尼说:“梅西是阿根廷国家队众多珍珠中最宝贵的一颗,但他的上场时间多了一点,他遭受了对方球员许许多多的撞击,因此,必须要小心保护他。”西格诺里尼此前就表示,梅西的身体遭受了不可康复的损失,面临随时受伤的可能,现在,在接受阿根廷“La Red”电台采访时,西格诺里尼再次强调了这种可能:“梅西的问题很有可能在进入淘汰赛后随时爆发,那个时候,比赛有可能通过加时赛来决定胜负,这对他来说将是巨大的负担。

  西格诺里尼昨天就表示,梅西实在是太累了,他一个赛季踢了65场比赛,是阿根廷队23名球员中上场次数最多的一个,而这一阶段,梅西经常进行冰水浴的治疗,也证明他不可能一点问题都没有。

  西格诺里尼呼吁:“梅西在场上遭受的侵犯太多了,必须要帮助他,保护他。”此前有消息说,梅西的大腿肌肉存在挫伤的情况,但马拉多纳却表示,这是阿根廷媒体编造的,不过,阿根廷体能教练却特别强调对梅西的保护:“必须小心小心再小心,别无他法,梅西是阿根廷的王牌,他已经非常疲惫了,不能再出意外。”

  最后,西格诺里尼透露,他给梅西制定了特别的训练方法,为了防止梅西受伤,他有意减轻了梅西的训练量。“他跟球队一起训练,但他习惯在训练后还留下,在这方面,我们必须要小心一点,给他设置训练量的极限。”(席尔瓦)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