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发布会抨击贝利:他曾反对南非举办世界杯

2010年06月11日21:4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在世界杯开幕之际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老马毫不留情的再次抨击了自己的死敌--巴西球王贝利,马拉多纳表示后者此前一直对在南非举办世界杯信心不足,并讽刺贝利甚至不支持自己的祖国球队--巴西队。

  本届世界杯首次来到非洲大陆举行,在非洲国家杯之前,曾发生过多哥国家队遭遇恐怖袭击的悲剧,安全问题是贝利等人此前不看好在南非举办世界杯的重要原因。马拉多纳对此评价说:“当多哥队遭遇袭击的时候,那位曾经也穿着10号球衣、现在衣冠楚楚的绅士(贝利)甚至不相信世界杯能够在这里举办,但是今天南非人民给了他最好的回答:是的,(南非)可以做到,世界杯已经开幕了。”

  南非能否组织安排和接待好32强以及来自全世界的球迷和媒体记者曾经是一个疑问,马拉多纳在发布会上对东道主的周到安排进行了高度评价,他表示阿根廷队在比勒陀利亚(南非首都)拥有一个近乎奢华的训练基地,老马说:“我可以很开心的告诉大家,我们在这里过的棒极了,我们感觉很舒服,我们为球队选择了一个很适合训练、休息和饮食的基地,这就是我来南非所想要的地方。”

  (馨菲)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