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塞罗那队友盛赞梅西:他将主导阿根廷队命运

2010年06月11日20:5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据ESPN报道,北京时间6月11日上午消息,效力于巴塞罗那队的巴西边后卫阿尔维斯在接受ESPN采访中透露了巴萨队友、阿根廷球星梅西的近况。

  阿尔维斯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和梅西在巴萨队内关系一直非常融洽,小跳蚤还没向他的球队展示他在队内的影响力和过人的天赋。他乃是胜负的关键先生,他的发挥直接可以影响阿根廷在本届世界杯的命运。”

  阿尔维斯说:“目前小跳蚤最大的困难就是在国家队和巴萨队中的位置根本无法相提并论,在巴塞他有着不可动摇的位置,但在阿根廷这好像不太可能。”

  “马拉多纳信任他,但他太年轻了,如果让他肩负着阿根廷的重任,他会被压的喘不过气来。但我一直认为,小跳蚤是个很有天赋的球员,无论在巴萨还是在阿根廷甚至是在全世界他都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我希望好运会一直陪在梅西身边。”阿尔维斯说。

  “虽然他帮助阿根廷青年对赢得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也一并斩获了金靴奖,但世界杯与众不同,对于任何球员来讲,这都是生命中至高无上的荣誉,因为可以代表伟大的祖国而战。最后我希望阿根廷能在世界杯取得一个好成绩--除了面对巴西队。” (夏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