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官辟谣梅西受伤:他只是想偷懒 老马授意别拼命

2010年06月11日15:41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阿根廷一直都是南非的神秘军团,他们没有热身赛,训练大部分也都是封闭的。驻地里保安成群,完全没人能够近身接触球员。不过还好,本报记者李镇伯在前几天的探访中,还是搜集了不少好料。

  阿根廷对媒体完全是不合作态度。大部分国家队的新闻官,在南非期间仍保持原有电话号码,以确保和熟悉的记者之间的联系畅通。阿根廷新闻官文图拉初到南非时,同样继续使用他在阿根廷的电话,但大部分海外记者可以轻松从阿根廷同行那里套来电话,一周后,文图拉果断决定换卡,特意让自己的助手在南非借了一部手机,并换上了南非的手机号。多亏本报记者和文图拉是老交情,未被新闻官列入“黑名单”,在文图拉换号后,李镇伯有幸成为首批得到新闻官通知,获得其新电话号码的记者之一。由于大门紧锁,询问新闻官,几乎是唯一可以知晓球员备战情况的方式。

  有了新闻官的电话,即便无法接近球员,也能知道不少秘料。比如,阿根廷封闭训练的几天,老马实际上一直在演练343的进攻阵型,特维斯几乎可以确定会在首战尼日利亚时首发。对于外界对梅西状态的担忧,文图拉已经偷偷地告诉记者“别担心,梅西确实有些累,他只是想多休息一下偷偷懒而已,每次训练都是迭戈让他不要太拼命,有所保留的。到了比赛时,你们会看到一个活跃的梅西。”

  根据记者在前方的秘料,再联系到阿根廷团结的气氛和疯狂的进攻能力,尼日利亚又缺少中场屏障米凯尔,阿根廷首战轻松取胜的可能性一时间大了很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梅西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