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队医驳斥梅西带伤传言 称队内球员绝无任何伤病

2010年06月11日01:4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巴萨球星梅西是阿根廷队的绝对核心,他的表现将成为阿根廷队本次世界杯之旅的关键。

  但是阿根廷《号角报》的一篇专访和INFOBAE网站的消息却称梅西身体并未处在最佳状态、在世界杯上可能遭遇重伤。

  根据美联社的最新消息,阿根廷队的队医已经站出来对此表示否认,他表示马拉多纳手下的23名球员全部处在“最佳的”身体状态,并非流言所传播的那样--阿根廷队的多名球员都有伤在身。

  阿根廷队的队医比拉尼在球队训练结束之后向记者简短地谈及此事,据他所说,马拉多纳会用一个完整的阵容迎接球队的世界杯首战。

  在训练的最后时刻,梅西开始主罚角球,而马拉多纳则站在他身边同他进行交谈。

  (大卫)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