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足球流氓被圈养 球迷自称被照顾得像国王一般

2010年06月11日00:20   成都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月8日,南非警方才刚将10名阿根廷足球流氓遣送出境。为了预防潜在的骚乱可能,南非政府日前还专门在比勒陀利亚安排了一所学校收容一批可能制造骚乱的足球流氓。日前,这个学校就住了大约60名阿根廷足球流氓。他们被安排妥当,不但花费不高就有地方住,晚上还有球赛看。用他们自己的话来说,获得的待遇“就像是国王一般”。

  虽然顶着“足球流氓”的名号,但是住在校园里的这群阿根廷人却表现得非常平和,他们围坐在一起有说有笑地吃着炒鸡蛋和沙拉。其中一名不愿意透露自己相关信息的球迷面对前去采访的记者表示:“我们在这里被照顾得就像是国王一样。”在学校中负责他们起居饮食的当地人Masego微笑着说:“这些人看上去都很有教养,在这里他们可以看球、跳舞,过所有正常人过的生活。”而且在这里,这些阿根廷人每天的花费仅为11美元,作为回报,他们承诺不会出现过激行为,并且会当社工,比如帮助学校刷墙。

  与南非方面进行合作的阿根廷警方的发言人表示,只要没有法院的禁令,本国公民便可以随意前往任何一个国家。但是南非方面顾忌足球流氓可能引发的危险,所以对他们的行动加以了限制。当地警官费舍尔一大早便会前往学校清点人数,“目前为止这些人都表现得很好”。本报记者 胡敏娟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