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官方宣布与伊瓜因续约 阿根廷利刃新约至2016

2010年06月07日22:3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皇马官方宣布与伊瓜因续约阿根廷利刃新约至2016

皇马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宣布与阿根廷前锋伊瓜因续签3年合同,“小烟枪”与新银河战舰的合同将延长到2016年。

  伊瓜因凭借上赛季出色的表现入选了马拉多纳执教的阿根廷国家队,不出意外他将作为阿根廷主力前锋出战世界杯。上赛季,伊瓜因在联赛中为皇马打入27球,只比巴塞罗那队的梅西少7球。在皇马队中,伊瓜因是头号射手,他上赛季的进球比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还多。

  伊瓜因2006年冬季从河床加盟皇马,当时皇马仅花了1300万欧元。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