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绯闻女友承诺夺冠脱衣 性感娇模效仿老马裸奔(图)

2010年06月07日07:5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梅西绯闻女友承诺夺冠脱衣性感娇模效仿老马裸奔(图)

卢西亚娜身穿改版阿根廷球衣
梅西绯闻女友承诺夺冠脱衣性感娇模效仿老马裸奔(图)

阿根廷如果夺冠,卢西亚娜就该全裸了

  新浪体育讯 马拉多纳曾说“如果阿根廷夺冠,将裸奔至方尖碑下”,这一句话激起了阿根廷人的世界杯热情与自信。今年是阿根廷独立200周年,阿根廷人都希望蓝白军团能够在南非世界杯上夺得第三个世界杯冠军。马拉多纳承诺“夺冠裸奔”,阿根廷名模卢西亚娜-萨拉萨尔也承诺,如果阿根廷夺冠,她也将脱衣“裸奔”。

  卢西亚娜在阿根廷名气非常大,她曾自称喜爱梅西,在梅西公布自己与现任女友安东内拉的恋情前,卢西亚娜一度是梅西的绯闻女友。2009年,卢西亚娜被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读者评为年度最性感足球宝贝。

  卢西亚娜表示,她当效仿马拉多纳,如果阿根廷夺冠,也将全裸出镜,以犒劳夺冠的阿根廷三军。(诗诗)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