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48小时内与贝尼特斯签约 马斯切拉诺隐晦承认加盟

2010年06月05日20:1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6月5日米兰消息,莫拉蒂不会让媒体和球迷继续猜测穆里尼奥的继任者。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国际米兰将在48小时内与贝尼特斯签约,50岁的马德里人贝尼特斯将成为国米主教练。

  在卡佩罗留在英格兰国家队后,莫拉蒂心目中的第一人选本来是希丁克,其次是瓜迪奥拉,但两位教练现在都无法离职,莫拉蒂只好考虑其他教练。莫拉蒂周三与贝尼特斯进行了面谈,这次谈话让莫拉蒂最终下了决心。

  国米下赛季的主要目标是夺取意大利超级杯、欧洲超级杯和世界俱乐部杯,从而复制巴萨创造的六冠王奇迹。而贝尼特斯堪称杯赛大师,在他执教利物浦的六年中他两次率领红军进入欧冠决赛,并夺得一次冠军,还夺得一次英格兰足总杯和一次欧洲超级杯。在瓦伦西亚的时候也率队夺得过欧洲联盟杯冠军。

  另一个原因是,莫拉蒂对穆里尼奥离开国米的方式还是非常气恼,而下赛季说不定国米就会在欧冠中对阵皇马,莫拉蒂希望能找到一位击败穆里尼奥的主教练。贝尼特斯过去在英超一直是穆里尼奥的死对头,利物浦多次在英超和欧冠击败切尔西。当然,贝尼特斯也是4-2-3-1阵型大师,他的战术水平其实与穆里尼奥不相上下。

  国米尽快确定主教练也是为了稳定军心,避免斯内德、米利托等核心队员产生离开国米的想法。不过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国米的动作不会太大。

  《每日电讯报》报道称,马斯切拉诺很可能追随恩师贝尼特斯去国米。这位25岁的阿根廷中场昨天表示,“只有贝尼特斯有资格取代穆里尼奥,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有激情,有个性,有很强的心理素质。而且他特别适合去意甲,在那里他可以充分发挥他在战术方面的才华,我相信国米做出了最正确的选择”。

  谈到是否加盟国米,马斯切拉诺说,“我会跟他去国米?我不知道,现在我真不知道我的未来在哪里。不过我在利物浦与他一起度过了难忘的三年,他的足球就是我的足球”。

  从马斯切拉诺这番表态可以看出,他基本上已经非常倾向加入国米。果真如此,他将与阿根廷同胞坎比亚索组成4231阵型中的双后腰,国米在中场的防守能力将得到提高。唯一有点遗憾的是,马斯切拉诺是国家队主力,而坎比亚索却未能入选马拉多纳的阿根廷队,这对双子星在国家队无法磨合。

  国米阵容中另外一个待解的问题就是右后卫。麦孔已经表示他希望跟随穆里尼奥去皇马,但国米的开价不低,3500万欧元的价格会让国米和皇马陷入旷日持久的扯皮,《米兰体育报》甚至认为国米即使放走麦孔,也要把转会时间拖到8月31日转会窗口关闭一刻。

  目前国米还没有明确开始寻找麦孔的替代人选,而马斯切拉诺来了之后,萨内蒂的位置可以相对固定在右边后卫,但这也并非长久之计。萨内蒂虽然保持着较好的竞技状态,但为未来考虑,国米还需要引进一名年轻有前途的右边后卫。

  (内拉)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