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伊费输球后竟扇女记者 阿尔及利亚最佳自寻死路?

2010年06月24日14:21   新闻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输球当然让人感觉沮丧和郁闷,但是将这种情绪发泄在别人身上就不太好了,更何况是发泄在女记者身上,这着实有点自寻死路的意思。

  这个人就是在昨天比赛中输给美国队的阿尔及利亚球星萨伊费,赛后郁闷至极的他竟然与前来采访他的女记者哈利米引发冲突,并互相掌掴了对方,幸好在保安的维护下,这场事端才得以平息。

  当比赛结束后走进混合采访区时,萨伊费发现了阿尔及利亚竞赛报记者哈利米,并意外地在一群目击者面前张开手臂击打了她,哈利米顺势将一拳打在萨伊费的嘴上予以还击。而当哈利米在保安的保护下退出采访区时,萨伊费把一个运动饮料瓶扔到采访区的墙上。

  “我什么也没说,他就走过来打了我一巴掌。”哈利米对前来采访她的记者说,“所以出于正当防卫,一拳回击了他,但我起初并没有说他什么。 ”

  在此之前有消息称,萨伊费和哈利米就后者写的一篇文章发生了极大的分歧。 “她就站在这里,那名运动员走过来冲她就是一巴掌。”一位来自危地马拉的目击记者说,“然后她予以回击,她的指甲刮到了他的嘴唇。 ”

  当有记者就此事问及萨伊费和阿尔及利亚足协时,他们都拒绝评论这件事情,在令人失望地输给美国队之后,阿尔及利亚队必将受到来自祖国的严厉批评,当记者问道哈里米会不会将此事告到国际足联及世界杯组委会时,她愤怒的答道:“当然! ”

  目前效力于科赫足球俱乐部的萨伊费是阿尔及利亚国家队中为数不多的“本土球员”,与其他队友不同,萨伊费是在本国的球队中开始职业球员生涯的,作为球队的攻击型球员,萨伊费共为阿尔及利亚队打进18球,在阿国家队总进球榜上排名第六。 1999年,萨伊费在帮助他的母队阿尔格尔队赢得阿尔及利亚国内联赛冠军之后,开始了自己的法甲征程,他先是加盟法甲特鲁瓦队,五年的时间里共为该队出场111次打进19球。 2004年夏天,特鲁瓦队不幸降级,萨伊费随即转会到了升班马伊斯特队,不过这支新军并没有在顶级联赛站住脚,一个赛季之后就降级了。 2005年夏天,萨伊费转会到阿雅克肖队,相同命运再次降临,05/06赛季结束后阿雅克肖降级,萨伊费也再次转会。 2006年,萨伊费加盟洛里昂队,这支升班马总算没有重蹈其前两个东家的覆辙,萨伊费为洛里昂队效力三个赛季,出场90次打进25球。 2009年,步入职业生涯晚期的萨伊费加盟卡塔尔阿尔豪尔队,结束了自己的法甲征程。

  2007年和2008年,萨伊费凭借在国家队的出色表现,连续两年被评为阿尔及利亚最佳球员;2002年非洲杯,萨伊费入选最佳阵容。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