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及利亚小组赛惨遭淘汰 法国二队表现赢得尊重

2010年06月24日05:02   北国网-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随着南非、尼日利亚的相继离去,阿尔及利亚在南非的非洲兄弟可谓是越来越少了,无论是赛前贝利看好的东道主南非,还是外界普遍看好的非洲雄狮尼日利亚,都已纷纷告别南非,暗淡出局,而非洲球队在南非将被横扫的残酷现实也摆到了面前,为非洲荣誉而战的重任也就落在阿尔及利亚人身上,而他们此前小组赛仅积一分,要想出线只能力拼美国队,才有一丝出线希望,而最终美国队1:0战胜阿尔及利亚,阿尔及利亚最后的希望也破灭了。

  阿尔及利亚一向被称为法国二队,而法国队在本届世界杯的表现实在让人不敢恭维,虽然阿尔及利亚队中有很多球员在法国出生,但是顽强的阿尔及利亚人不会像松散的法国人一样被人“扫地出门”,从和美国队的比赛场面来看,即使美国强势力压阿尔及利亚,他们也不放弃,面对对手强大的攻势,仍敢于和对手周旋。其实阿尔及利亚的晋级之旅并非一帆风顺,预选赛中,阿尔及利亚是通过附加赛晋级的,他们1:0艰难战胜对手,拿到了南非世界杯的入场券。

  见习记者曾啸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