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及利亚主帅:第二场时已考虑第三场 换人有考虑

2010年06月23日09:0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今晚,美国与阿尔及利亚的这场生死大战,谁更能抗压,谁的矛更锋利,这将是贯穿其中的两大鲜明主题。

  美国队的抗压能力并不差。虽然其小组赛前两场都以平局收场。但值得一提的是,那两场中,他们都是在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扳平的,包括上一场的连扳两球。而其永不放弃的那股劲,在去年的联合会杯上也已体现得淋漓尽致。那一次,他们在前两场小组赛皆败的绝境中,愣是在最后一场3∶0胜出,奇迹般地依靠净胜球挤掉意大利,进入半决赛。美国人原本可以更有把握晋级16强,但在上一场与斯洛文尼亚队比赛中,他们的第三个进球被误判为无效。来自洛杉矶银河队的前锋多诺万表示,那反而将刺激他们在今晚一战中的斗志。

  能够在小组赛次轮逼平强大的英格兰队,阿尔及利亚队也显示出很强的抗压力。“那场比赛中,我已经开始考虑下一场,所以下半场两次换人,就是为了打好对美国队的这一战。”其主帅萨阿丹说,他们早有准备,不仅仅是因为越来越好的状态和信心。“面对阿尔及利亚队这样一个对手,你很难看到届时的比赛将会是怎样一种走势。”美国队主帅布拉德利说。但布拉德利认为,从美国队自身来看,上一场比赛的下半场,整个中场的推进,“非常有效”。因此,他决定再次调整球队的中场,进一步加强其攻击力,用挤压式的打法,尽快进球,一改前两场总是先失球的被动局面。

  特派记者 胡锐凯(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