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及利亚演绎完美铁桶阵 沙漠之狐世界杯处子零封

2010年06月19日12:33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张星云报道 虽然赛前萨阿丹的新阵因过于保守而饱受批评,但老帅顶住了压力,中场布下的防守重兵带来了一场出人意料的平局,不仅保留了出线希望,更是该队自1982年首次参加世界杯以来首次零封对手。

  在鲁尼拉边,赫斯基始终不进球的情况下,英格兰最倚重的进攻点便是杰拉德和兰帕德。而萨阿丹赛前恰恰发觉了这一点,本场比赛果断变阵3421,大量球员镇守中路的同时,左右两边分别各安插一名边锋,即贝勒哈吉和卡迪尔,两人的边路进攻非常有效地牵制了对手的两闸插上。虽然上半场阿什利·科尔曾在左路有过表现,但布格拉随后便让阿什利·科尔基本消失。

  相比于对方边锋贝勒哈吉,伦农本场比赛形如空气,他压制不住贝勒哈吉,后面的格伦·约翰逊同样跟不上。下半场换上小赖特后,英格兰的右边路才稍有起色。

  萨阿丹赛后很满足:“能够逼平英格兰这样的对手,是很开心的。比赛中我已经开始考虑下一场,所以下半场两次换人,就为了打好对美国的比赛。卡佩罗是个很成功的主帅,但英格兰没有打出水平,甚至没有打出对美国一役的水平。”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尔及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