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首发:两位“黄油手”皆遭弃

2010年06月19日01:29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19日电 今天凌晨2:30,英格兰队将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阿尔及利亚。赛前极为被外界关注的守门员人选终于浮出水面——老将詹姆斯顶替格林登场。

  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仍旧排出传统的4-4-2阵型出战。由于上一场对阵美国队的比赛中出现严重失误,格林最终还是被主教练卡佩罗放在了替补席上,顶替他出战的是老门将詹姆斯。后卫线上,特里和卡拉格坐镇中路,阿什利科尔和格伦·约翰逊镇守左右两翼。

  中场线上,卡佩罗排出了杰拉德、列侬、兰帕德和巴里出战。前锋线上,则依旧由赫斯基和鲁尼联袂搭档。

  阿尔及利亚则排出了4-5-1阵容迎战强敌,同样在首战中犯下严重错误的查奥奇也被换下,由姆布勒希首发登场。后卫线上,博格拉、贝尔哈吉、耶海亚和哈利切联袂出战。拉岑、马特莫尔、齐亚尼、耶布达和卡迪尔坐镇中场,布代布则出任锋线单箭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油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