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及利亚队长:我们会全力以赴 给英格兰带来麻烦

2010年06月15日05:37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4日体育专电 阿尔及利亚队队长雅希亚14日表示,在下场和英格兰队的比赛中,阿尔及利亚队将给对手带来麻烦。

  两队世界杯首场比赛的结果都很不如意:英格兰队被美国队1:1逼平,而阿尔及利亚队则以0:1负于斯洛文尼亚队。

  然而,现年28岁的雅希亚认为,阿尔及利亚队将采取新的更适合他们的战术,英格兰队在比赛中会感到相当头疼。

  “我们是有实力的,也应当将我们的实力发挥出来,”这位出生在法国的中场球员说,“我们会给英格兰队带来麻烦。我们将(比对阵斯洛文尼亚时)更为积极,更有进攻性,这才符合我们的特色。”

  阿尔及利亚队主教练萨阿丹说,他希望所有队员都能够竭尽全力。“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尤其艰难,队员们必须全力以赴才行。”萨阿丹亦曾在1986年世界杯决赛阶段执教于阿尔及利亚队。

  “我们必须从心理上和战术上都处于极佳的状态才行。在对阵英格兰时,我们的人员安排上不会有太大的变化,顶多就是一两个人的变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尔及利亚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