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首次使用人工草皮引争议 双方主帅均表不满

2010年06月15日00:19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波罗瓜尼6月14日体育专电 在南非世界杯C组首轮阿尔及利亚队和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过后,双方主教练都表达了对球场人工草皮的不满。

  在波罗瓜尼的彼得·莫卡巴球场,两队球员经历了有史以来第一场在人工草皮上进行的世界杯赛。在这场比赛中,斯洛文尼亚凭借科伦的进球以1:0战胜了对手。

  阿尔及利亚队主教练萨阿丹赛后表示,球场的条件“影响了门将的判断”,而且“比赛用球和场地条件对两支队伍都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

  斯洛文尼亚队主教练凯克则称:“我对这场比赛的草皮非常有意见,它把我们的比赛完全改变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人工草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