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又一场闷战又见“黄油手” “法国二队”离奇倒下

2010年06月14日22: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北京时间6月13日晚,在南非世界杯C组首轮的一场交锋中,斯洛文尼亚在保罗瓜尼的莫卡巴球场1比0击败阿尔及利亚,取得本队在世界杯决赛圈历史上的首场胜利。

  比赛开始后,两支队伍的表现完全没有展现出足球的赏心悦目。尽管阿尔及利亚阵中有17人出生在法国,9名选手曾代表法国青年队出战,堪称是“法国二队”,但全队表现没有任何起色。整场比赛,双方都踢得让人昏昏欲睡,毫无技战术可言。全场比赛两队射门在门框内一共才5次。第73分钟,阿尔及利亚前锋格扎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第79分钟,斯洛文尼亚队前卫科伦在禁区线附近弧线球低射远角,站位不错的阿尔及利亚队门将查奥齐本可以轻松接到来球,但他在慌乱中却滑稽地漏过足球,重演了前晚英格兰对美国队比赛中格林那记“黄油手”。

  凭借这场胜利,斯洛文尼亚力压英格兰登顶C组榜首。法国巨星齐达内作为阿尔及利亚的正统后裔,到场观战,让球场的星光豁然闪亮了起来。然而占据半个主场优势的阿尔及利亚却没让齐祖流露过一丝笑容,看着自己的故土球队踢得如此羸弱,看台上的齐达内也免不了一声叹息。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尔及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