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时报:斯阿之战太沉闷

2010年06月14日12:59   济南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吴 刚

  斯洛文尼亚对阵阿尔及利亚一役,从技战术角度来说可以归纳为几点:

  1、求胜欲望不强烈,打法消极。双方在前场丢球后都没有就地反抢,而是按部就班地回收半场再组织防线。

  2、进攻投入兵力太少。双方推进到前场大多数情况下都是以少打多,不足以形成对对方球门的威胁。

  3、打法简单粗糙。中路的配合几乎没有,边路形成传中时,传中的落点没有准星,中路包抄往往就一个点,最多两个点。

  4、没有领军人物。双方皆是,中场的组织凌乱,传球失误多,有威胁的传球几乎没有。

  整场比赛,对于场上队员来说是“囧”,对于球迷来说是“槑”;而对于边看球边写评论的我来说,是“吃冰糕拉冰糕———没化(话)”!

  (作者系泰山队老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尔及利亚 斯洛文尼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