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洛文尼亚主帅:耐心等对手犯错 草皮不是胜负借口

2010年06月14日04:47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斯洛文尼亚主教练凯克赛后表示,比赛的胜负不能找客观借口,他的球队更耐心,等到对手犯错才取得胜利。

  凯克点评比赛时表示,双方都踢得比较谨慎,这也是自己赛前预料到的。“这样的比赛,谁能沉得住气,谁就可以占据主动。我的队员用耐心等来了对手的犯错。”

  当记者转述阿尔及利亚主教练质疑场地时,凯克表示不同意,“我觉得草皮没有什么区别,比赛的胜负不能找客观借口。大家都在同样的条件下踢球,有影响也应该是平等的”。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尔及利亚 斯洛文尼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