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及利亚载到在官方用球下 普天同庆成门将噩梦

2010年06月14日04:44   汉网-长江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昨晚,南非世界杯C组第二场较量,斯洛文尼亚通过一场闷战1比0战胜阿尔及利亚,对手门将的“黄油手”为他们贡献了世界杯历史上本队的第一场胜利。

  第79分钟,斯洛文尼亚队员约基奇左路低传,科伦前点停球转身,在门前20米处右脚推射远角,阿尔及利亚门将沙乌希侧身双手抱球,但球在他面前反弹,从手边溜过贴着门柱入网。可怜的沙乌希也因此成为了本届世界杯第二名栽在官方用球“普天同庆”下的守门员。

  出现这种离奇的丢球,首要责任当然要算在守门员身上,精神不集中、判断不准。不过想想开赛前,多支球队门将对于“普天同庆”的恶评不断,倒也不能算是事后诸葛亮。如今比赛刚进行了6场,就已经出现了两位“普天同庆”的牺牲品。今夏世界杯用球“普天同庆”这个名字肯定只是为远射者而设计的,对门将来说,新球只能让他们在南非“普天同哭”。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尔及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