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油手再现阿尔及利亚落败 斯洛文尼亚堪称法国二队

2010年06月14日03:35   重庆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昨晚,世界杯C组首轮第2场在斯洛文尼亚与阿尔及利亚间举行,最终斯洛文尼亚1比0小胜对手。

  本场比赛被网友评价为开赛以来最难看的一场,直到第73分钟,阿尔及利亚前锋加扎勒累计2张黄牌下场,才出现亮点。斯洛文尼亚队长科伦在第79分钟接约基奇左路低传,科伦停球转身,在门前20米处右脚推射远角,这个球不刁也不快,阿队门将沙乌希也站好为之准备接球,但球在地上反弹,神奇地从手边溜过入网。

  如果说本场比赛最令人兴奋的节点,毫无疑问是阿尔及利亚门将查库奇的“黄油手”失球。央视评论员张路认为,连续出现这样的失误与本届世界杯用球“普天同庆”不无关系,“开赛之前就有人议论,这个球在球场上表现的线路和蹦跳都有一点诡异,但科学家认定这个球没有问题。”与此同时,他也对守门员表示了理解,“这种球是守门员最讨厌的球,虽然离身体很近,但不好接,下手很困难,所以这种球守门员也只能自认倒霉。”

  “全海归”对决

  “法国二队”

  斯洛文尼亚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斯洛文尼亚全队23人中竟然有21人效力于国外联赛,而首发出场的11名球员全部都是海归。更有意思的是,阿尔及利亚是一支不折不扣的“法国二队”,队中的23名球员有17个出生并成长在法兰西。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尔及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