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及利亚战前内讧 质疑主教练队长曾威胁离队

2010年06月14日03:30   重庆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阿尔及利亚战前出现内部矛盾,主帅萨达尼弃用队长曼索里的决定遭到多名队员的反对。

  昨天一早,阿尔及利亚主帅萨达尼便告诉队长曼索里,这场比赛他将不会首发,这令曼索里感到十分愤怒,他威胁要退出国家队。这位32岁的中场球员一度在酒店房间内收拾好包袱准备离开南非,不过在球队官员的劝说下,他才放弃独自离队的念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尔及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