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达内现身沉闷比赛引发高潮 有望执教阿尔及利亚

2010年06月14日03:28   重庆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一场令人乏味的比赛,却因为齐达内的亮相而掀起了一个小小的高潮。输球的阿尔及利亚并不沮丧,因为他们极有可能在世界杯后迎来新的主帅——齐达内。

  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令人昏昏欲睡,直到下半场电视转播扫到了看台上的齐达内时,才让人躁动了一下。身穿黑色T恤的齐达内轻松地坐在看台上,他虽然出生在马赛,但父母都是阿尔及利亚人。2006年世界杯后,他第一次返回家乡时,阿尔及利亚总统布特弗利卡就盛邀他出任国家队的主帅。不过,那时的齐祖因为丢掉金杯心情不好,谢绝了总统的邀请。但在随后的几年里,他和阿尔及利亚的联系却越发紧密,他还成为了2010年世博会阿尔及利亚馆的形象大使。

  据悉,本月初,齐达内再次收到了总统请他执教的邀请,这一次他没有直接谢绝,也没有答应。但他也认真地表示:“成为阿尔及利亚国家队主帅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这是个人人生必须填写的空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齐达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