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最快进球成最短命纪录 阿斯之战当选最乏味比赛

2010年06月14日03:20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最具决定性的位置

  足球场上,锋卫门将谁都有可能改变一场比赛的走向,不过在阿根廷对尼日利亚,英格兰对美国的两场比赛中,门将的表现毫无疑问是最具决定性的。马拉多纳说自己的球队应该7:0获胜,可惜尼日利亚的小将恩雅玛做出了6次精彩扑救,让比赛的悬念一直延续到了终场。美国与英格兰更不必说了,这边是英格兰门将格林的惊天失误,那边是美国门将霍华德的屡屡救险。而阿尔及利亚对斯洛文尼亚,阿队门将查奥齐继续主宰比赛,一个从手边飞过的进球,葬送了整个球队。

  最短命的纪录

  世界杯上纪录林林总总,其中有一个纪录一向引人关注,便是最快进球纪录。南非世界杯第二比赛日,破纪录成了家常便饭,韩国队在第7分钟由李正秀破门得分,刷新了本届杯赛的最快进球纪录;两个小时后,这一纪录就由阿根廷人打破,在阿根廷与尼日利亚的比赛中,海因策在比赛开始后第6分钟即破门得分。然而海因策的纪录也仅仅保持了两个小时,在美英大战开场仅212秒就被杰拉德再次刷新。不过李正秀可以稍感安慰的是,他同样刷新了韩国队在世界杯上的最快进球纪录,这个纪录相信不会太短命。

  最沉闷乏味的比赛

  尽管有法国和乌拉圭的0:0在前,但是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足以让大多数昏昏睡去,两支不求有功但求有过的队伍,在比拼耐心的过程中,消磨了多少观众的信心,当摄像机频频对准看台上无聊观众做起的人浪时,这场没有引人关注的大牌,没有精妙的个人技术,没有精彩的战术配合的比赛,最恰当的注解便是乏善可陈。

  郭瑞坤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