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及利亚被曝赛前内讧 老臣:主教练深深伤害了我

2010年06月14日02:30   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阿尔及利亚不敌斯洛文尼亚,老帅萨阿丹的排兵布阵也因此被质疑。尤其是他在下半场58分钟换上场的前锋格萨尔,出场不到20分钟就因为领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场。这次判罚彻底打乱了萨阿丹的部署,也让阿尔及利亚在场上失误不断,甚至白白送给了斯洛文尼亚一次得分的机会。

  其实,赛前萨阿丹的用人就引起争议,他坚持弃用32岁的老将曼苏里,这让阿尔及利亚的队长非常愤怒,他说,“我不习惯坐在替补席上,特别是我已经成为队长7年了。这正是我不满的原因,但主帅已经作出了决定,我不得不接受。这真的伤害了我。 ”

  一气之下,曼苏里收拾好行装要离开球队。虽然最后他放弃了离开的想法,但是,萨阿丹还是把他安排在了替补席上。这一做法让队员们非常不满,后卫贝尔哈吉认为,没有曼苏里对球队来说将会十分困难,因为在球场上,大家一直都在听从曼苏里的指挥。 记者吴萍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尔及利亚 斯洛文尼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