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洛文尼亚世界杯开门红 这场比赛创造该国足球史

2010年06月14日02:28   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阿尔及利亚队很郁闷,但是侥幸获胜的斯洛文尼亚队却显得非常兴奋。因为他们第二次征战世界杯,就在决赛阶段的第一场小组赛上拿到了一个开门红,创造了斯洛文尼亚足球史上新的奇迹!

  因为同一小组的英格兰跟美国队打平,斯洛文尼亚暂时坐上了小组的头把交椅,当然,他们很快就要遭遇英格兰还有美国两支强队。不过,能够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斯洛文尼亚来说已经非常不错了。

  斯洛文尼亚不擅长进攻,不过他们的防守却非常出色。小组出线难度很大,他们唯一想要取得突破的,就是在世界杯赛场上拿到一个3分。这也是他们征战南非世界杯的唯一目标。 8年前,他们在小组赛中被打得满头包,三战全负,没有任何悬念的被淘汰出局。这一次,斯洛文尼亚人可以心满意足地离开南非了。 记者吴萍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尔及利亚 斯洛文尼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