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最具杀伤力球队诞生 阿尔及利亚输球更输人

2010年06月14日02:06   北京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如预测本届世界杯最有杀伤力的球队,阿尔及利亚必是首选……他们在一场比赛里做出的危险动作足可以编出一本足球场危险动作小百科,观众同时也可以欣赏一场足球搏击赛。

  昨日比赛刚开始10分钟,他们便送上了4次非常规铲球,全场比赛送出了31次铲球,是对方的近两倍。在如此强硬的球队面前,斯洛文尼亚全场的失败对抗高达174次。第30分钟,索勒铁肘暗算德杰布尔,后者倒地1分钟。一分钟后,另一名球员拉多萨夫杰维奇被近距离踢到面部,倒地后被“数秒”。然而第一个得到黄牌的却是斯洛文尼亚球员。第34分钟,拉多萨夫杰维奇报复贝尔哈吉,被出示黄牌。

  奇怪的是,裁判在比赛前60分钟没有向阿尔及利亚球员出示一张黄牌,随后还漏判了一次禁区内犯规。全场第64分钟,阿尔及利亚队员在禁区内将对方球员铲倒在地,结果裁判视而不见。

  值得庆幸的是,阿尔及利亚“搏击队”本场比赛还是做了一些收敛。这里有实例为证。在2010年冬天结束的非洲国家杯上,阿尔及利亚国家队门将让我们再度欣赏到了阿尔及利亚国技——头击,中招的竟然是当值主裁。

  晨报记者 张鑫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阿尔及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