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及利亚首战前曝内讧 队长无缘首发险擅自离队

2010年06月13日19:16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13日电 北京时间今晚19:30,阿尔及利亚将在世界杯上迎来斯洛文尼亚的挑战。但包括队长曼苏里在内的两大主力球员在比赛前被宣布忽然受伤,主帅萨达尼更称曼苏里无缘首战。

  在得知此事后,阿尔及利亚队10年老臣曼苏里扬言要退出国家队,并一度回到酒店收拾行囊准备离队。他说:“我已经为国家队效力了10年,我对此表示不解。这的确让我很失望,不过我将一如既往地努力。”

  但主帅萨达尼对这位老臣的话仍“不感冒”。他表示:“这是世界杯,我必须根据比赛来决定战术战略。而他如今的状态并非最佳。”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尔及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