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斯战被堪称02中哥战 今晚谁将扮演哥斯达黎加角色

2010年06月13日15:05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塞尔维亚,这个名字对于世界杯来说是陌生的;但说起南斯拉夫这支一度被称为“欧洲巴西”的球队,球迷们肯定还记得那些令人动容的传奇。南斯拉夫—南联盟—塞黑—塞尔维亚,斯拉夫人其实从未改变。

  作为前身的南斯拉夫队,早在1930年就参加了世界杯,此后他们10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圈,除了1950年小组赛未能出线外,球队基本都能杀入淘汰赛阶段。后来,前南分裂出来的塞尔维亚和黑山队在2006年征战了德国世界杯,小组赛被阿根廷6:0横扫,成了塞黑在世界杯上的首演也是绝唱。如今,塞黑又分裂成塞尔维亚和黑山两个国家,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上,塞尔维亚力压法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许多专家预言他们将是南非世界杯上的最大黑马。确实,这是对塞尔维亚中肯的评价,看看队中球星的名字,维迪奇、斯坦科维奇、伊万诺维奇、约万诺维奇……你就知道这支球队有多么强大了。他们最缺的只是经验,但八强应该是比较切实的目标。

  有意思的是,本场比赛是1个塞尔维亚人和23个塞尔维亚人之间的战斗,因为加纳的主教练拉捷瓦奇也是塞尔维亚人。本来,这将是一场黑马之争,但埃辛的受伤使加纳失去了成色。如今,蒙塔里这位曾被球迷当场嘘哭的国米球星成了拉捷瓦奇唯一的依靠。不过,就算是蒙塔里能够出战,加纳的星光似乎也相对黯淡,黑马,只会属于塞尔维亚,因为他们需要用胜利抹去0:6的耻辱。

  今晚最先进行的一场比赛,是C组的阿尔及利亚对阵斯洛文尼亚,被普遍认为是垃圾赛事,甚至有球迷将此战和2002年中国对哥斯达黎加相提并论。不过从实力来看,斯洛文尼亚赢球在情理之中。记者徐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尔及利亚 斯洛文尼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