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及利亚灵魂被队友误伤 另一王牌也在训练中自废

2010年06月13日15:04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寒冰报道 当去年年底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亚先后爆冷,淘汰了豪门埃及和俄罗斯杀入世界杯决赛周时,世界媒体都以为他们具备了黑马的素质。但随着世界杯的日益迫近,足以管窥的热身赛证明,那只是一个美丽的错觉。缺失了中场核心梅格尼的“沙漠之狐”,尽管还是招募了17位出生在法国的“侨民”,仍然以2个0比3惨败于塞尔维亚和爱尔兰这样的欧洲二流,最后1场热身也仅仅1球小胜鱼腩阿联酋。至于斯洛文尼亚,3比1战胜几乎半职业的新西兰完全不具备任何说服力。相比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英格兰和美国,这场较量几乎是两队能在世界杯上取胜的惟一希望。

  正所谓祸不单行,阿尔及利亚的伤病危机在开赛前还在继续。前锋杰布尔因脚伤确定缺席,队长叶海亚也因踝伤,目前还无法确定是否能出场。杰布尔的脚伤要归咎于周四的训练,主教练萨阿丹只好启用效力锡耶纳的加扎勒。叶海亚在周五接受了X光检查,他的伤势也是在训练中因与第三门将姆博利争抢头球时扭伤脚踝。对于萨阿丹而言,目前所剩的选择只有莱法维或者迈杰尼。叶海亚的缺席对阿尔及利亚而言,是重大的打击。这位队长是球队的灵魂人物,去年淘汰埃及的制胜球正是来自他。阿尔及利亚只好将希望寄托在流浪者后卫布盖拉,因为效力朴次茅斯的前队长曼苏里已被主教练萨阿丹排除出首战的首发阵容,曼苏里的主力位置将被桑坦德的拉桑占据。

  斯洛文尼亚队的情况也不理想,主帅凯科承认自己的队员有些紧张,因为他们并没有多少大赛经验,“紧张气氛正在更衣室蔓延,不过我认为这是好事。因为这样球员们才能真正感受到团队精神,不像2002年那样他们各自为战。”首战取胜对晋级16强至关重要,凯科将希望寄托在主力前锋德蒂奇身上。相比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人的好消息就是伤病名单基本空白。前锋柳比扬基奇已经伤愈,随时可以请战,德蒂奇的锋线搭档诺瓦科维奇身体也无恙,可以毫无顾虑地展现自己。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尔及利亚 斯洛文尼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