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民”角逐自得其乐 斯洛文尼亚自认有进决赛能力

2010年06月13日10:2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胡建明  李康宁

  很难想象这场比赛会在中国引起多少球迷的关注,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亚堪称本届世界杯最为“平民化”的两支球队,队中均没有绝对意义上的足球巨星。有意思的是,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亚赛前都是自信满满,其中的斯洛文尼亚更是早早夸下海口,自认有“进入决赛”的能力。

  阿尔及利亚是非洲第六支也是最后一支跻身本届世界杯的队伍,他们在附加赛中爆冷击败了传统非洲劲旅埃及队,这也是该队时隔24年之后再度杀入世界杯决赛圈。

  自从扎霍维奇退役之后,斯洛文尼亚队便没有了真正的领军人物,因此该队能在欧洲附加赛中淘汰希丁克率领的俄罗斯堪称一大奇迹。如今斯洛文尼亚在欧洲足坛的立身之本便是该队坚固的防守,在此次预选赛中该队仅丢4球,失球数在欧洲各队中仅仅高于荷兰队。

  预测比分:

  阿尔及利亚0:0斯洛文尼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