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及利亚主帅:非洲应找非洲教练 两点优势不可比

2010年06月13日08:53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2日体育专电 作为南非世界杯六支非洲参赛球队中唯一一名非洲主教练,阿尔及利亚队主帅萨阿丹12日呼吁,非洲球队应该更多选择非洲教练。

  本次是世界杯第一次来到非洲大陆,除去阿尔及利亚队,尼日利亚、加纳、喀麦隆、科特迪瓦和南非五支球队都选择了来自非洲以外的主教练,其中四名来自欧洲,一名来自巴西。

  对此,萨阿丹认为请非洲教练更能帮助非洲球队取得好成绩,“他们和球员有着同一文化背景,有着相似的心理素质,所以我们更应该相信非洲的教练”。

  这是阿尔及利亚队第三次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此前他们在1982年和1986年两次折戟于小组赛,这三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都是在萨阿丹的带领下完成的。此次他们同英格兰、美国、斯洛文尼亚队同在C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