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斯战阿主帅确定2作战方案 主裁受伤科学家替补上场

2010年06月13日08:50   广州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时间:6月13日星期日 19:30

  场地:波多瓜尼莫卡巴球场

  天气:晴 5℃~21℃ 微风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阿尔及利亚队用了3周的时间调整状态,全力打好对斯洛文尼亚队的这场小组赛。阿队主帅萨达内表示,斯队是一支强大的球队,在进攻和防守上都有很好的配合。阿队教练组对对手进行了深入研究,已经确定了两个作战方案。问题是,时隔24年后重返世界杯的阿尔及利亚队球员之间相互熟悉的程度不够,配合不够默契,球队凝聚力有待加强,而且受伤情困扰,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除了后卫波格拉、中场耶布达有伤外,前锋德耶保也在训练中弄伤了脚,已确定无缘首战,同时队长雅西亚更因意外摔倒扭伤了脚踝,目前尚无法确定他能否出战。不过,阿尔及利亚队动用了一切手段,阿尔及利亚国家航空公司更运送了多批球迷前往南非为国家队加油。

  科学家替补上场

  原定执法本场比赛的智利主裁判波佐因伤退出,国际足联安排危地马拉人巴特雷斯顶替。今年42岁的巴特雷斯,曾经执法2008年奥运会、2002年韩日世界杯。1996年10月,巴特雷斯首次执法国际赛事,那是巴拿马对阵加拿大的1998年世界杯预选赛,而巴特雷斯的真正职业是一名科学家。

  万力名言堂

  两支偏门球队之争

  区楚良:上世纪90年代中国最著名的门将之一。1991年入选中国国家足球队,随队参加了2002年世界杯,目前是国足助理教练。

  这实际上是两支比较偏门的球队,斯洛文尼亚队可以说是时来运转,在预选赛战胜了金牌教练希丁克带领的俄罗斯队,导致世界杯常客俄罗斯队无法前往南非,所以斯洛文尼亚队也不可小觑,绝对有一定的搅局能力。阿尔及利亚是一支非洲球队,我认为他们并不具备“黑马”气质,虽然在身体素质上无懈可击,但他们在技术、整体融合方面都不具优势,而且没有特别突出的队员。该队在预选赛中也仅是艰难出线,所以这样一场球赛,我想更多的是本届世界杯的陪衬吧。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尔及利亚 斯洛文尼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