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及利亚队:全力打好与斯洛文尼亚队的首战

2010年06月12日09:37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阿尔及尔6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郑斌 夏晨)阿尔及利亚队主教练拉巴赫·萨阿丹11日在南非接受阿官方新闻社采访时表示,国家足球队用三个星期调整好了状态,将全力打好13日首场对斯洛文尼亚的比赛。

  萨阿丹强调说,“我们尽了最大努力,动用了我们拥有的一切手段。”他说,教练组多次开会,对首战对手斯洛文尼亚队进行深入了解和研究,以决定这场比赛的排兵布阵。他说,已经确定了两个作战方案,其中有一些地方会有变化,队员在身体上和心理上已经做好充分准备。

  萨阿丹介绍说,阿尔及利亚队很多队员参加过不少重大比赛,富有经验,但是因为受伤情困扰,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例如后卫鲍格拉、雅希亚和中场队员耶布达。

  阿尔及利亚官方新闻社11日报道说,南非世界杯开幕,对于非洲来说是一个伟大的时刻,这是世界杯首次在非洲大陆举行。

  为了报道世界杯,阿尔及利亚媒体也动员了不少人力。60多名阿尔及利亚记者已经抵达南非参加报道。

  阿尔及利亚国家电视台将转播22场世界杯比赛,总时长约为300小时。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阿尔及利亚国家电视台将每天转播一场比赛。为了报道世界杯,国家电视台总共动用了350人。

  10日晚,阿体育部和国家电视台在阿尔及尔无名烈士纪念碑附近的广场组织了一个两小时的音乐会,支持国家足球队参加南非世界杯。

  9日,阿尔及利亚国家航空公司运送的第一批球迷已经出发前往南非。在阿尔及尔机场接受阿国家电视台采访的球迷不停地挥动着手中的国旗和球星的照片,以表达激动的心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