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及利亚队主教练萨阿丹称不惧对手

2010年06月11日08:12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阿尔及尔6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郑斌 夏晨)据阿尔及利亚官方新闻社报道,阿尔及利亚队主教练拉巴赫·萨阿丹10日在南非向新闻界发表讲话表示,阿尔及利亚队不惧怕对手,在本届世界杯上将尽量发挥自身所有优势。

  萨阿丹当天在国家队完成训练后向记者表示,时隔24年后重返世界杯的阿尔及利亚队队员之间相互熟悉的程度不够,配合不够默契,球队凝聚力有待加强。他介绍说,队中一些重要球员因为前段时间受伤没有参加球队的集训,还有7名球员刚刚加入国家队。

  他强调说,虽然人们认为阿尔及利亚是C组的弱队,但是“我们不惧怕对手,没有任何压力”。

  萨阿丹认为他们在C组的第一个对手斯洛文尼亚队是一支强大的球队,在进攻和防守上都有很好的配合。

  关于13日比赛的排兵布阵,萨阿丹说,阿尔及利亚队队长曼苏里因为最近的状态不佳,在13日首场对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中将担任替补。他强调说,从一开始,他就宣布南非世界杯比赛中只派状态最好的球员上场。以往各方面表现出色的曼苏里因为最近状态不佳,因此在13日比赛中不会作为首发上场。队长一职将由后卫雅希亚担任。

  雅希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球队已经准备好了,渴望投入比赛。

  在南非世界杯,阿尔及利亚队被分到C组,该组另外三个球队是斯洛文尼亚、英格兰和美国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