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层无奈服从球迷接受球王 老马续约条件留下全部助手

2010年07月17日11:22   城市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高层无奈服从球迷接受球王老马续约条件留下全部助手

  老马续约成疑(图)

  申炜

  昨天,阿根廷足协在官网表示,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已经要求马拉多纳交出此前执教过程的总结,以及未来4年的规划,这也意味着,阿根廷足协正式给马拉多纳送上了续约邀请。

  事实上,对于大部分阿根廷足协高层而言,并不支持马拉多纳连任。据《奥莱报》透露,在阿根廷足协14名高层开会商议马拉多纳的未来时,绝大部分人不支持球王连任。但由于阿根廷国内球迷一边倒地支持马拉多纳,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只得说服高层们接受球王。马拉多纳的阿根廷队在世界杯上踢得很糟糕,415的颠覆性阵型,使得阿根廷攻守严重失衡,梅西踢前腰更是个不折不扣的败笔。但格隆多纳已经认定,老马做得其实还不错,他所改变的是能够听取外界的意见。

  不过,在阿根廷足协提供了一份4年的新合同后,马拉多纳却拒绝接听足协官员的电话,因为格隆多纳要求马拉多纳不要再任人唯亲,同时能力不足的助教曼库索和队医西格诺里尼也应该被清洗。在《奥莱报》看来,马拉多纳这个举动,是在借民意支持率高向足协高层施压。老马明确表示,希望留下自己的全部助手,他对身边的人表示:“足协要是动我的人,我就走人。”双方正式签约的速度,将取决于阿根廷足协作出让步的速度。

  本报记者 申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