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飞赴老东家那不勒斯授课 引发各方猜想

2010年07月14日14:36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宋洁云)据阿根廷媒体13日报道,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主教练马拉多纳在决定是否留任主教练之前,将前往“老东家”意大利那不勒斯俱乐部授课,引发了各方的猜想。

  报道说,马拉多纳将和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会面,正式讨论自己的去留;在此之前,他将前往那不勒斯队,给球队授课。

  “我们将张开双臂热烈欢迎他,”那不勒斯队主教练马扎里说。他说,马拉多纳将到球队集训的福尔加里亚,和球队共同度过几天时间,届时球员将向他讨教经验和技术,而自己也能和他分享教练方面的经验。

  自从阿根廷队兵败南非后,马拉多纳一直没有在公众场合露面。目前关于他是否应该继续担任国家队主教练的问题,在阿根廷国内引发了强烈的争议。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