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嘉实多指数榜单:海因策居首 前十韩国占三人

2010年06月22日20:4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嘉实多指数榜单:海因策居首前十韩国占三人


  新浪体育讯 第一轮2010 FIFA世界杯嘉实多指数榜单上排名靠前的大多是后卫和守门员。因为首轮比赛进球率非常低,大名鼎鼎的前锋们则往往颗粒无收。

  阿根廷队的海因策是本届杯赛迄今表现最佳的球员-通过综合考量他在担当后卫时可靠的拦截和在比赛中的制胜进球,他排在了我们榜单的榜首。他的传球成功率(52次传球,成功率77%),甚至高于队中的中场发动机贝隆。

  德国队的诺伊尔因其在与澳大利亚队比赛中两记惊险扑救而排名靠前。他的这两记扑救对球队胜利的作用不亚于他队友在前场攻入的4粒进球。

  尽管瑞士在一场令人难忘的比赛中战胜了大热门西班牙队,但瑞士队的门将伯纳格里奥在嘉实多指数榜单的排名仅是第32位。这是因为他在比赛中的五次扑救都是远射扑救,不能为他赢得高分。

  在2比0战胜希腊之后,韩国进入嘉实多指数排名前10的有三人,其中两个是后卫、一个是中场,都表现优异。

  荷兰队的库伊特是榜单上唯一排名前12的射手。他为荷兰队2比0战胜丹麦首开记录,并且整场比赛中有三脚射正。

  在2010 FIFA世界杯的首轮比赛中,众多堪称国际超级巨星的顶尖前锋未能有所斩获。无疑,这里成为了球队后防线和守门员的表演舞台,他们在嘉实多指数中占据了主要地位。没有人比加布里埃尔·海因策更能令人印象深刻了,这位阿根廷后卫在比赛中表现抢眼,排名嘉实多指数的首位。他们在首轮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中取得开门红,雄心勃勃地期待第三次捧起大力神杯。

  这位来自马赛俱乐部的球员不仅在比赛中时刻保持着兢兢业业的精神,同时还是后防线上的多面手。在B组的首轮比赛中,海因策展现了自己强大的防守能力,在后防线上完成几次精彩拦截。第6分钟,他的一记子弹般的头球力助蓝白军团赢得宝贵的三分。 

  但是,这并不是嘉实多指数中所反映的海因策的全部表现。这一创新型系统采用最新的技术,对球员表现进行客观分析和排名,并在本届FIFA世界杯上首次亮相。这位拥有双重国籍的球员拥有精准的传球(52次传球、成功率为77%),甚至还略胜队友胡安·贝隆。他堪称迭戈·马拉多纳的球队中的助攻王,累积成功传球次数达到68次。

  海因策拥有惊人的竞争力,略胜于不断涌现的其他后卫球员,尤其是其他三位南美球员。来自巴拉圭的安托林·阿尔卡拉兹是另一位在前场表现抢眼的后防球员,堪称球队的后防铁闸。在与卫冕冠军意大利的首轮交锋中,他为球队攻入领先一球,但他的球队最终与意大利1-1握手言和。对智利而言,庞塞与22岁的加里·梅德尔携手上演了精彩表演,后者迅速成为南美球员中得到评价最高的球员之一。在嘉实多指数中,这两位球员在周三对阵洪都拉斯的比赛中,联手为球队构筑了坚固的钢铁后防线,同时对洪都拉斯门将诺埃尔·巴利亚达雷斯制造了威胁。

  巴利亚达雷斯的两位同胞门将与德国门将曼努埃尔·诺伊尔一同入选嘉实多指数前10名,后者的球队在比赛中以4-0的比分大胜澳大利亚。嘉实多表现分析专家发现,他的两次近身扑救也同样重要,可与米洛斯拉夫·克洛泽和卢卡斯·波多尔斯基的进球相媲美。

  韩国后防线郑成龙的得分也十分优异,他与后卫球员李正秀和队长朴智星共同组成球队的铁三角。朴智星是球队的中场核心,并在对阵希腊的比赛中攻入第二粒进球。这三位球员同时跻身嘉实多指数10强。

  荷兰的迪克·库伊特是入围12强的唯一前锋,他在与丹麦的交锋中率先攻破对方的球门,力助球队以2-0的比分获得胜利。这位来自利物浦的球员在那场比赛中一共有三脚打在门框内的射门。

  那些曾被预计将主宰南非世界杯的球员在首轮比赛中都表现平平,包括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韦恩·鲁尼,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未能令其崇拜者留下深刻印象。但无需担心,他们在本届赛事上的全面爆发一定指日可待。嘉实多表现分析专家还发现,里奥内尔·梅西在比赛中的突破次数达到2次或以上,同时还有8次射门,其中6次在禁区内完成,84次传球,成功率为77%。这表明他在比赛中的主导地位将越来越重要。

  2010 南非世界杯的每场比赛结束后的60分钟内就会在FIFA.COM上公布最新的嘉实多指数,在此期间您只需登陆cn.castrolfootball.com,即可了解这一独特排名系统的更多统计分析和深入研究。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