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铁卫防守中漏洞百出 新西兰头球绝招能否创冷门

2010年06月20日05:21   北京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问题:意大利对阵新西兰,能否再创冷门?

  A。能,新西兰胜。

  B。能,两队战平。

  C。不能,意大利胜。

  ■看点1

  意甲铁卫 防守中漏洞百出

  一向慢热的意大利首场被逼平不是意外,不过防线上暴露出的问题恐怕很难用慢热来解释。在尤文度过了一个失望赛季的卡纳瓦罗在世界杯首场也没让人“失望”。他在防守中跟丢了人,让对手压在身下顶入一球,除此之外他至少还有两次在定位球中没有跟住人让对手顶到球。本场如果遭遇新西兰的“高空轰炸”,已经跳不动的卡纳瓦罗只能靠经验去干扰对手了。

  对于整条防线来说,更糟糕的事情是“门神”布冯的受伤。现在还不能确定他能否出战这场比赛。如果他不能上,小将马尔凯蒂和防线的配合将经受考验。中前场方面,皮尔洛的伤势没有好转,他将继续缺席比赛。首场比赛中,意大利队进攻踢得热闹但缺少致命的传球,中锋吉拉迪诺的表现再度令人失望,心理脆弱的他再一次证明了自己不是一名大赛型选手。

  ■看点2

  新队绝招 头球曾破强队大门

  新西兰逼平斯洛伐克拿到了世界杯的首个积分,赛前制定的目标已经完成,现在他们可以轻装上阵来踢后两场。新西兰最有力的武器自然是头球,近期在面对塞尔维亚、斯洛文尼亚和斯洛伐克这三支东欧球队时,他们都是靠头球取得的进球,而这三支东欧队平均身高都不矮,阵中拥有如维迪奇、斯科特尔等等争头球的高手,但还是防不住新西兰的头球。

  如果本场比赛,新西兰队瞄着身材偏矮的意大利后卫卡纳瓦罗猛吊,进球的可能性还是非常高的。去年新西兰和意大利踢了场热身赛,当时新西兰队就把意大利队打得很狼狈,最终只是以3比4惜败。晨报记者 张鑫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甲 意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