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雷:多梅内克罪魁祸首 维埃拉:队中有人根本不想赢球

2010年06月18日06:1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胜利的不是法国,而是墨西哥。0比2,把一个原本乐观的小组出线形势打翻,也迷茫了所有人对法国队的认识。多梅内克和他的法国队带着“被质疑” 来到南非,最终非但没有消除这份悲观,反倒是彻底跌入谷底,想爬都爬不出来了。“我真的非常失望,墨西哥比我们踢得好,无论防守还是进攻,0比2这个结果很符合逻辑。”前法国国门巴特兹对电视一台说。

  法国2战1平1负,0零进球,为什么会是这样?这是所有人的疑问。Canal+电视台的两位嘉宾,也是前法国国脚维埃拉和皮雷给出了惊人答案。皮雷说:”教练什么样,他的球队就是什么样。法国队是教练差,所以球队就差。这些球员在场下可以不是朋友,但在场上必须团结。”

  维埃拉恨铁不成钢,将矛头直指球员:”我没想到法国队踢成这样,老实说我以为法国队会完成一场不错的比赛,而且会赢球。我不知道如何去解释他们的失败,因为我不太了解球队的现状。但很有意思,今天晚上我觉得有些人缺乏欲望,这些人看上去根本就不想法国赢球,有点莫名其妙。要想赢,就必须进球,可是我们没看到他们拿出什么办法。看看法国队的这些球员,都是球星,这加重了大家对他们的失望。”

  (N.K。)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