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播<黄加李泡>评西班牙-瑞士 单靖雅王啸坤做客

2010年06月16日09:0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直播<黄加李泡>评西班牙-瑞士单靖雅王啸坤做客

王啸坤、单靖雅、黄健翔、李承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 《黄加李泡世界杯》今晚将进入南非世界杯开赛后的第六期直播,黄健翔与李承鹏两位主持人正在点评H组西班牙队对阵瑞士队的比赛,邀请到的嘉宾是2009中国最佳职业时装模特、2009中国十佳职业时装模特单靖雅;国内乐坛创作小天王王啸坤。

  《黄加李泡世界杯》今晚的直播时间是16日晚21:45-00:15。现场嘉宾王啸坤与好友薛之谦在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上打赌,“西班牙哪位球星先进球。”王啸坤压的是席尔瓦,而薛之谦猜的是哈唯。

  王啸坤在他的微博上写到,“如果我输了的话我就唱一首赞美老薛的歌!

  薛之谦回应说,“如果我输了 我就连发三条大赞王啸坤的微博 然后在家对墙唱王啸坤的歌北京下雨了三边 外加罚晚上没的夜宵吃。”  

  点击进入《黄加李泡世界杯》专题>>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点击进入音频直播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加李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