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传奇球星为国家队首战打气 预测一球队可制造惊喜

2010年06月16日03:5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智利国家队即将迎来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首个对手--洪都拉斯,前国家队射手、传奇球星伊万·萨莫拉诺对国家队的首场比赛充满了信心。

  萨莫拉诺对现在的国家队期望非常高,他表示:“和智利的其他人一样,我对智利国家队的期望很高。我们有一支伟大的球队,和一个伟大的教练,他已经把自己的哲学牢牢铭刻在了这支球队身上,球队的每一个球员也会付出自己的全部。你可以在球场上看到一切。他们踢得非常棒,并取得了很好的结果。我们能够完成一届出色的世界杯,我从未如此确信。”

  萨莫拉诺对智利队的小组赛对手进行了逐一的分析,“西班牙不仅仅是小组出线的热门球队,也是夺得冠军的热门球队。洪都拉斯是在技术能力上加入了身体成分,我们必须要重视他们。至于瑞士队,他们最强的一点就是主帅,希斯菲尔德是天生的冠军。我认为智利会同洪都拉斯和瑞士争夺小组第二的位置。”

  萨莫拉诺还对捧杯球队进行了预测,“荷兰队踢得极具观赏性,他们很有激情,大打攻势足球,他们还拥有顶级的球员。他们会在本届世界杯上制造惊喜。本届世界杯最大的夺冠热门是巴西和西班牙。”

  智利队阿根廷主帅贝尔萨表示,他现在所扮演的角色与2002年世界杯执教阿根廷队时没什么不同,“我认为没有什么不同,只不过是随着年龄的增大我的健康状况差了些。”贝尔萨的阿根廷队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小组赛即被淘汰,但他并不愿意同八年前进行比较,“八年过去了,不能拿现在同那时比较。”贝尔萨对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队表示了称赞,称现在的阿根廷队“踢得非常具有攻击性”

  (威尔曼)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智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