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祖炮轰多梅内克:别忘自己角色 主帅必须控制球队

2010年06月15日12:05   城市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申炜

  法国队表现不佳,让媒体对准球队开炮,从主帅多梅内克到各个球员都受到了严厉的批评。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齐达内把矛头对准了多梅内克。

  齐达内认为,多梅内克忘记了自己的角色。“在这场比赛里,所有球员都在单打独斗。我们都知道,要想从这个小组中出线,那就必须踢出高水平。”在被问及“法国缺什么”时,齐达内更是炮轰多梅内克:“法国的问题出在教练身上,多梅内克只是负责挑选球员,他并不关注于教练应该做的其他工作,例如和球员们谈心。多梅内克是主教练,他必须控制整个球队。”

  齐达内和多梅内克的矛盾,早在德国世界杯时就已经爆发。当时,齐达内率领几名老队员兵谏多梅内克,并对法国主帅的战术打法和排兵布阵提出了批评。多梅内克当时听从了齐达内的建议,法国队在小组艰难出线的情况下最终获得亚军。如今,法国队面临小组被淘汰的命运,齐达内的这番话足以引起球队内部的震动。

  本报记者 申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