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下榻酒店4500兰特一晚 电梯口黑人警察执勤

2010年06月14日10:52   新闻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贝克汉姆如约来到了南非。当地时间6月12日晚英格兰和美国大战,西装革履的贝克汉姆出现在了英格兰队的替补席上。而没想到记者当天在约翰内斯堡的一次“误闯”,无意中发现了小贝在南非期间下榻的五星酒店,价格为4500兰特(约合人民币4000出头)一个晚上。

  6月12日记者抵达约堡的桑顿区后,率先进入了曼德拉广场对面的某五星酒店。记者直接问保安:“有什么大人物住在这里吗?”没想到毫无防备心理的保安张口就说:“大卫·贝克汉姆。”这也让记者非常意外,但当再问贝克汉姆住在酒店的几楼时,意识到透露了不该透露的消息的保安再也不愿意张口了。

  这个酒店的二楼到四楼属于大型商场以及餐厅,各类奢侈商品琳琅满目,餐厅的价格也很昂贵,6楼才是酒店的前台。走出6楼的电梯,几个身着红色背心的黑人警察正在门口执勤,让人感觉这里确实应该是“大人物”下榻的地方。记者来到前台,和工作人员套了一会儿近乎后委婉地问:“听说贝克汉姆住在这里,是不是真的?”一说到贝克汉姆,前台工作人员脱口而出:“你怎么知道?”但她很快就警觉了,“对不起,我们不能透露任何关于客人的信息。”

  由于当天晚上是英格兰队和美国队的首场世界杯比赛,身为卡佩罗“间谍”的贝克汉姆肯定不在约堡,而在100多公里以外的勒斯滕堡英格兰队的训练营,所以在酒店也不可能等到“万人迷”现身。记者从酒店前台的房间价格表上看到,这个五星酒店的房价分四个规格八种价格,最贵的是4500兰特,这样的价钱对于贝克汉姆来说当然不算贵。

  □晨报特派记者 孙俊毅(南非约翰内斯堡6月13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