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正秀大器晚成有绝活 速度比较快防守站位出色

2010年06月13日15:27   海峡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李正秀

  出生日期:1980年1月8日

  身高:1米85

  体重:73公斤

  效力球队:鹿岛鹿角

  N开心

  昨晚,很多人都想不到韩国队第一粒进球由一位后卫完成。他是李正秀,有破门绝活。

  李正秀的优势在于速度比较快,防守站位出色,更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右后卫,李正秀的得分能力很强,尤其在定位球的战术中。

  李正秀的职业生涯比较坎坷,他在本赛季转会到J联赛的豪门鹿岛鹿角。在此前他曾效力过首尔FC、仁川联队和水原三星等。李正秀曾入选过韩国的国青队,但却一直和国奥队、国家队无缘。在许丁茂执教韩国队之后,李正秀等到转机,这时候他已经28岁,得到了国家队的青睐,并且在去年和澳大利亚的热身赛中,打进了他在国家队的第一个进球。

  大器晚成的李正秀给韩国队带来了惊喜,在本场比赛打进一球之后,相信他也成为了韩国新的世界杯英雄。许丁茂的大胆提拔也获得了应有的回报,不出意外的话,李正秀的进球价值连城,对他自己而言,主力的位置肯定不需要再担忧了。而他在定位球的神勇,也势必会让韩国在门前多了一把破门利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