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弃将压杰拉德当选最佳 一己之力7次瓦解三狮狂攻

2010年06月13日04:3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曼联弃将压杰拉德当选最佳一己之力7次瓦解三狮狂攻

霍华德本场比赛表现出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2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12日20时30分),世界杯C组第1轮在勒斯滕堡皇家巴福肯体育场展开首场角逐,最终英格兰1比1战平美国。在赛后FIFA官网的评选中,美国队门神霍华德力压打进首球的杰拉德,当选本场最佳球员。

  此役,霍华德一共做出了7次扑救,传球36次,其中长传34次,跑动距离达4658米。第52分钟,霍华德曾漂亮地化解了赫斯基的劲射,第63分钟,兰帕德的远射也被挡出横梁,此外,小赖特曾有直面门将射门的良机,也被霍华德扑出底线。(简永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