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手解盘:葡萄牙可保不败 巴拉圭上盘优势明显

2010年06月29日12:29   北国网-辽沈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西班牙VS葡萄牙,很难想象两支被誉为全欧技术最好的球队交锋,演绎的不是华丽而是沉闷,但,事实很可能就是这样。从2004年穆里尼奥震惊欧洲起,葡萄牙足球就带有浓厚的波尔图印记,加上与穆帅志同道合的斯科拉里的配合,两大名帅彻底改变了葡萄牙足球风格,“黄金一代”行吟诗人般的唯美浪漫变成了马基雅维利式的结果至上。如今的葡萄牙已将实用主义演绎到极致,对阵巴西时展现出的沉稳可怕就像今年欧冠上的国际米兰。

  葡萄牙像国际米兰,西班牙却不像巴萨。博斯克对两年前的成功体系做出了惊人的调整,阿隆索和布斯克茨这对双后腰组合的出台不但遏制了对手,也遏制了哈维的创造力。西班牙的足球不再华丽,而在功利方面又不如葡萄牙那样驾轻就熟,首尾两端的西班牙显然不及已经习惯沉闷局面的葡萄牙。本场亚盘开西班牙让半球过深,分明刻意引人追捧上盘,葡萄牙90分钟可保不败。

  巴拉圭VS日本,从奇拉维特和加马拉时代起,巴拉圭的防守就异常出色,而本届的巴拉圭在进攻端拥有更多好手,绝非只有一个本田圭佑的日本可媲美。亚盘开出巴拉圭让半球,上盘优势明显。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