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彩网瑞典杯单场推荐:辛堡客场势宰索尔纳

2010年07月09日09:3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索尔纳 VS 赫尔辛堡

  比赛类型:瑞典杯

  比赛时间:2010-07-09 23:00(北京时间)

  投注类型:无让球

  推荐:索尔纳负

  本场比赛是瑞典杯的一场四分之一决赛,由索尔纳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赫尔辛堡,索尔纳本赛季表现一般,球队目前在瑞超联赛中14场比赛3胜3平8负排名第14位,球队进11球丢19球,进攻十分乏力,防守上做的一般,本赛季主场2胜2平3负战力不强。而赫尔辛堡本赛季在联赛中发挥优异,球队目前14场比赛11胜2平1负进20球丢6球,防守稳健,目前在联赛排名头名,球队本赛季的目标就是杯赛联赛双线作战,所以说本场比赛一定会全力争胜。球队本赛季7个客场4胜2平1负,表现不错,双方最近10次交手,索尔纳2胜3平5负完全处于下风。

  目前亚盘普遍开出了赫尔辛堡让平半高水的数据,对比赫尔辛堡主场让出半球的数据,盘口还算合理,两边中高水有利于引导两边筹码的介入,只是目前上盘高水,不太利于客队赢盘,而且杯赛毕竟不同于联赛,主队本赛季在联赛已经基本没有什么目标,势必想在杯赛中有所突破,但是索尔纳的主力射手在前一段时间离队,对球队的进攻实力势必有所影响,本场比赛竞彩开出无让球的条件下,推荐索尔纳负。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单场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