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点场次指数看彩:哥德堡实力强劲 米亚尔需防平

2010年07月08日15:34   中国体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米亚尔比防范平局

  格雷米奥VS维多利亚

  格雷米奥目前排名联赛第12,不过这显然不能就此看低了球队在主场的战斗力,换句话说,目前球队还能以强队姿态立足巴甲,所依靠的也就是球队的主场战绩,因此本场应该是看高主队。推荐单3。

  弗鲁米VS普鲁登特

  弗鲁米嫩塞对阵普鲁登特,两支球队上赛季交手战绩是全部战平,不过那时候弗鲁米嫩塞是状态不理想,而普鲁登特还是升班马球队,彼此有所顾忌,本场占据主场的弗鲁米嫩塞应该是优势明显,可保不败。推荐3/1。

  克鲁塞罗VS戈伊亚斯

  本场比赛两队都是周中恶战之后再度交手,好在是世界杯后开赛的第二轮,球队早已是养精蓄锐很久,不过克鲁塞罗想指望回到国内的巴西国脚助阵希望很小,因此本场还是要依靠克鲁塞罗的原有人马出战,看好两队分出胜负。推荐3/0。

  索尔纳VS马尔默

  CORAL指数开出2.62 3.25 2.30,BET24指数开出3.10 3.25 2.25,数据似乎是较为看好客战的马尔默,不过索尔纳占据主场之利,本场马尔默想带走三分的希望不大,看好主队不败。推荐3/1。

  哥德堡VS哈尔姆

  CORAL指数开出1.66 3.40 4.33,BET24指数开出1.65 3.50 5.50,数据较为看好主场出战的哥德堡,哈尔姆斯达斯尽管目前联赛排名较为靠前,但是哥德堡的整体实力还是略占优势。推荐单3。

  米亚尔比VS布洛马

  CORAL指数开出1.90 3.25 3.40,BET24指数开出2.05 3.25 3.60,数据谨慎看好米亚尔比,毕竟升班马球队经过休战期是否能继续保持良好状态是个问号,而且布洛马波卡纳客战大都是死守不出,本场要防范平局。推荐3/1。(他山石)

更多关于 胜负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